“阿贝多”

请不要再将光明,照在我身上了……

重逢

“阿贝多?”

“哥哥……”

“好了,别哭了,被母亲看到她可是要抛弃你的”

抛弃……阿贝多猛的睁开眼,五年了……哥哥,你离开我整整五年了……

当腐蚀之剑黯然失色,当金色的血低落在雪地上,他才发现:之前那个一直想替代自己的同源回不来了

或许是的,坎瑞亚人口中的冰霜之子也有自己的信仰,只有阿贝多知道阿贝少的信仰一直是莱茵多特那一个让他诞生于世的人,虽说莱茵最后抛弃了阿贝少

“早啊,阿贝多,你也来扫墓?”“嗯”面对凯亚的问题阿贝多只是嗯了一声,毕竟凯亚和迪卢克也是来纪念他们的父亲的“你真不露脸?”“不了,免得到时候我尴尬”凯亚身边的人摇摇头,“我只希望他们能忘了我”“想不到闻名于世的冰霜之子也会如此”“公文以后自己改!”阿贝少把随手带出来的公文丢到凯亚身上“活该”迪卢克默默地吐槽了一下“阿德里安啊,你知道……”“滚吧,你自己身为皇子不管国事,你说得过去吗你!”海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嫌弃少许的银发也露了出来,这才是阿贝少的真正的样子“等会骑士团团建,我们就先不过去了”“放心,公文我会留给你自己改的”“阿贝多!其实你哥还huo……唔?”听到这句话阿贝少立刻捂住凯亚的嘴巴“你给我闭嘴吧!但他丝毫没发现他的面具掉了

“哥哥……”“……是我”阿贝少回过头海蓝色的眼睛里有了一丝安慰,或许自己那次假死是真的给阿贝多的打击太大了

那一天,天空正好下雨了,在那雨幕之中,墓园里的人们和天上的云和雨,以及风神巴巴托斯都见证了第二次重逢(前一次是空和荧)


完结,撒花!

真假垩的饭饭来啦!


评论(25)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